汽车大灯怎么调高低顺时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灯光调整高低就是远近:

1、打开前机盖,在两个大灯的正上方有几个孔,外侧是调节大灯高低的旋钮,内侧是调左右的,从上面看下去你能看到,内侧带个漏斗状的十字螺丝就是调节大灯左右的;

2、外侧像竖起来的罗盘状的旋钮是调节大灯高低的,用手都可以摸到。内侧顺时针旋转“漏斗”可将灯光外扩,逆时针内收;外侧顺时针旋转“罗盘”可将灯光调高,逆时针旋转可将灯光调低;

3、汽车大灯调节器是指汽车前大灯在车身负重、长时间振动、高低路况等影响下,会引起照射方向偏离标准方向的情况,灯光调节器的功能为调节前大灯照射方向由偏离方向恢复到标准方向,从而改善大灯的照明效果。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顺时针是往下降灯光,逆时针是升灯光,顺时针就是用螺丝刀把调整螺丝向右方旋转,大灯灯光就会降低,逆时针,就是相反方向,灯光会调高。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大灯调整螺丝都在大灯后面,仔细看你会发现有2个十字螺丝刀可以放下的机关,一个负责左右 一个负责上下,但是有些车要组合调,比如天语,乐风。调节方法很简单,用螺丝刀对准里面的刻度齿,一边转动,一边观察灯光的上下移动,觉得合适即可。调好后,要检查一下近光和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