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灯怎么开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灯开启的方法如下:

1、在方向盘左下,空调口下面旋钮往右转:一下是示宽、两下是大灯, 方向盘左操纵杆向前是长时间远光,向后是瞬时远光变换;

2、大灯有远光、近光两种形式。在市区有路灯的道路上用近光,在无路灯道路或高速公路行驶时开远光。通过路口或者超车时,交替变换远近光来提示;

3、夜行示宽灯,俗称"小灯"用来在夜间显示车身宽度和长度的,提示其他车辆和行人看到自己。当你从后视镜看不清楚后边的时候,就该点亮小灯,包括下雨天。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现在所有路面上跑的车,大灯分两种开法:第一种是方向盘的组合开关左边开转向灯的开关向前转动就是开大灯的分别有两个挡位,第一个是小灯第二个是大灯,一般大多在国产车和日系车用到。第二种是在仪表的左边有一个开关也是大灯开关,这个大灯开关本身比较大,开关的方式是向右旋转,第一挡是小灯,第二挡是大灯。这种开关一般用于欧洲车系和高挡车系。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个车不尽相同 如桑塔那2000的大灯是在面板上,可多数车的大灯是在左手控制杆上,如果是左手处(方向盘底下)控制杆上,向前旋转一格是开示阔灯再开一挡是开大灯,上推下推分别是进行远近光转换。 至于雾灯,更不一样了,几乎每个车都不太一样,找该车的说明或者看上面的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