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3与rs3的差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3与rs3区别在于发动机及车身结构不同,rs3发动机为2.5L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S3发动机为2.0L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另rs3车身结构采用了Sportback,而S3只采用了三厢的车身结构。

以下是关于奥迪s3与rs3的部分介绍:

1、s3:

奥迪s3作为A3的高性能版本,四方形排气管是其最大的特色,外观配有专属空气动力学套件和大尺寸合金轮圈,其视觉效果相比A3更加动感。

2、rs3:

奥迪RS3为奥迪A3车型的最高性能版本,用了传统的五门掀背式造型,全新的运动化进气格栅、下进气格栅是区别于普通A3的最大地方。车型独特的四连杆式后附带高强度的副车架,因此动态的表现更好,前轮虽然依旧是麦弗逊悬架但是同样具备独立的副车架设计,同时悬架主体结构由铝合金构成,加上电控的转向助力系统,其拥有更好的直接传动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