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3更换防冻液需要多少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s3一般是加5升到6升防冻液的,要分两次加入:

1、第一次是处于静态下的车辆,在加入的时候,要用手挤压橡胶管,直到液位居于low与high中间为止;

2、第二次是车辆启动后行驶一段距离,观察冷冻液是否液位下降,如果有,停车后待发动机冷却后再次加入,直到第一次的位置为止;

3、注意要适量,防冻液过多会导致防冻液溢出的,防冻液少就会导致发动机散热不良,造成发动机损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每辆车的防冻液水壶上面都是有刻度的,按照刻度加就可以了,一般是添加到最高刻度和最低刻度的中间。江淮瑞风S3是江淮汽车生产的新款城市小型SUV,主要面向85后年轻群体,价格区间为6.58--8.48万元,瑞风S3上市27天销量达12127台,上市30天订单达14113台。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防冻液盒子上面有两个刻度线的,分贝是MAX和MIN,只需要添加到两个刻度线之间就可以了,不要低也不要高。江淮为瑞风S3的定位十分清晰:年轻化和实用性。从外观设计来看,第三代瑞风S3造型非常硬朗动感,锐利有型的前大灯配合突出个性的三角形雾灯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