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发动机机脚工时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发动机机脚工时费80元左右,发动机机脚故障现象:

1、会出现怠速方向盘抖动和车身剧烈抖动的症状,发动机在运转中会产生一些震动,为防止发动机将这些震动传递到驾驶座,使用在汽车的制造过程中会用发动机机脚来固定,这样可以减少发动机运作的时候所产生的震动,从而让发动机运行更平顺和稳定,让驾驶员在行驶过程更舒适;

2、机脚胶在长期使用下,会变得老化从而失去了弹性,就不能有效防止发动机将这些震动传递到驾驶座,出现震动等现象,那就要进行机脚胶的更换了;

3、机脚老化或破损引起的抖动,任何车系都有。那是因为发动机一般是通过橡胶制作的机脚胶安装在车架上的,能够非常有效地过滤发动机产生的震动。这个橡胶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和高温,长期在苛严的环境下工作,很容易老化,丧失振动缓冲功能,发动机震动通过机脚传递到车内也就成了迟早的事。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0元左右,这个一般是五年以后的车才换 期间也都是看它的磨损程度比如看它里面的缓冲胶是不是有裂纹或者其他地方炸裂才更换的 如果都是好的一般是不需要更换的 。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几十块钱而已,机脚老化是个很常见,但是却很容易被忽略的问题。去4S店维修保养之前,车主可以用友趣安驾APP给发动机做个心电图,对车况做个详细的了解,避免过度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