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更换发动机机脚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要坏了才要更换发动机脚垫的:

1、变速箱脚垫坏了会不会把发动机的脚垫带坏:变速箱和发动机是硬性连接在一起的;

2、如果变速箱的机脚垫损坏了在运转的时候产生抖动,会连带着发动机抖动,用不多长时间发动机的机脚垫也就拉倒了,还是尽早更换为好;

3、因为变速箱在工作时要承受一个发作用力,支架坏了,不能固定在规定位置上,车辆起步肯定要有声响。变速箱脚垫坏了会把发动机的脚垫带坏,所以尽快更换。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出现发动机抖动这个问题有很多,首先确定一下发动机怠速运转是否正常,如果正常那么换发动机脚垫会有好转,更多的话还是以实际为准。更换这个很方便的。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机脚胶损坏的同时,车辆会伴随一定的抖动现像,而对于V型发动机因结构不同、发动机运转更平顺可抵消一部分振动,可能感觉不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