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消毒液有腐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消毒液有腐蚀的,可以通过以下方法:

1、通风除味法 新车买来的半年内或是装潢后的一段时期,应养成适度开窗行驶的习惯,保持车内新鲜空气的循环对流;

2、德国品质的环康除醛酶,央视报道过,把它喷洒在脚垫能快速吸附周围甲醛、苯系物等,于表面形成一层致密的保护膜长久持续分解,座椅有味的地方分解新车味道;

3、活性炭法 可以放置新车里面,好些的用叶广泥材料,可以循环使用。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消毒液有腐蚀的,汽车除味剂新车除甲醛除异味喷雾剂车内空调杀菌除臭液空气清新剂 有效果,除了这些,去除汽车空气里的甲醛,我们还可以多通风,放置植物啊活性炭等,都是不错的方法。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消毒液有腐蚀的,竹炭包有很强的气味吸附能力,这种方法可以非常有效的驱除车内异味,并且功效非常持久;竹炭包可以有选择地吸附空气中的各种物质,以达到消毒除臭的目的。此外,竹炭包价格便宜,购买便利,是除味良品,建议选择竹炭包,一般三个月更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