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漆修补液对油漆有伤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油漆修补液对油漆没有伤害:

1、如果是行车过程中树叶、小石子、等杂物打到车漆表面造成的轻微划痕,我们可以利用家里的牙膏来修复;

2、具体操作是:先用清水把有划痕的地方冲洗干净,接着取少量牙膏均匀地涂抹在划痕上,然后用柔软的海绵以打圈圈的方式擦,擦几下你就会看到这些轻微的划痕消失了;

3、这种方法同样适用于去除保险杠上的细小划痕,轻松修复不留痕,是不是花5毛钱就能搞定?只是需要注意一点,千万不要用带有研磨小颗粒成分的牙膏,否则可能适得其反擦花车漆哦。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车漆修补液对轻微划痕是有一定效果的,但如果划痕很深或是面积很大的话,光靠车漆修补液是不行的,就得喷漆抛光了才能达到预期效果。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车漆修补液只对轻微的划痕有效的,类似于抛光的作用,相对较深的还是需要补漆才可以解决。修补车漆的话,最好是去专业的修理店进行,个人感觉那些修补液没啥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