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本田思域的保养公里数怎么重置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年本田思域保养公里数的调整方法如下:

1、关闭钥匙门,左手按住右下角0.0按钮不松手,右手打开钥匙门(不是打着发动机,通电,左手不能松开),此时仪表出现一个不闪烁的扳手符号,左手松开,按一下左下角按钮,扳手符号消除;

2、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现代的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 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

3、汽车保养的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减缓劣化过程,延长使用周期。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关闭点火钥匙,按住里程归零按钮,打开点火开关,右转时钟调节按钮,直到保养灯消失,可以关闭点火开关,按住回零/调整按钮(仪表盘右下角的);打开点火开关,松开按钮(仪表盘右下角的);按压仪表盘左下角的按钮,保养周期指示器即被清零。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仪表通电。 把仪表的里程调到分段里程A按住不动同时关掉钥匙3-5秒。 再打开钥匙。 机油保养灯会闪,直到不闪了就好了,当然也可以到4s店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