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京证延期办理材料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京证需要材如下:

1、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和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有效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有效的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标志、经本市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确认车辆符合环保要求的凭证;

2、只需携带驾照和进京车辆的行驶本前往办理点进行办理,各个主要高速公路的进京收费站处都有办理处,并且各条国道进京处也有工作站可以办理;

3、这些站点仅接受短期进京证的办理,需要办理长期进京证的朋友需携带更多的手续前往暂住地所在地区的交通队办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携带驾照和进京车辆的行驶本前往办理点就可以进行办理,各个主要高速公路的进京收费站处以及各条国道进京处的工作站可以办理。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京证只能办临时证。办理进京证时,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交强险保险单、有效期内的验车标志、绿色的环保合格标证一样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