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贴膜看不清后视镜晚上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贴膜晚上看不清这个是不正常的,一般是汽车贴膜透光度不能达到要求,建议进行更换好一点的膜:

1、透光度是汽车贴膜中关乎安全最重要的性能,不要选取透光度太低的膜,车窗膜、尤其是前排两侧窗的膜;

2、前挡贴膜采用的基材应该要足够的清晰,即使颜色比较深的膜,看出去的景物也要透澈,不能昏暗、变形;

3、建议选择透光度在85%以上的比较合适,因为这样侧窗膜无需挖孔而且不影响视线,夜间行车时还能把后面来车大灯照射在倒后镜的强烈眩光反射减弱,使眼睛非常舒服。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贴的是深色的膜晚上是看不清楚的,建议后排贴深色的,前排和风挡贴浅色的,汽车贴膜(Auto film)就是在车辆前后挡风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而这层薄膜状物体也叫做太阳膜或者叫做防爆隔热膜,它作用主要是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以及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导致的伤人等情况发生,同时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性能,达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此外,它也可以减少车内物品以及人员因紫外线照射造成的损伤,在某些层面达到节省燃油消耗的功效。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玻璃膜的种类很多,也有很多劣质的,但是不至于晚上什么都看不见,在贴膜前最好在前方剪掉A4纸这么大一个位置,这样就更不影响后视镜的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