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车窗贴膜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看你选择什么膜,便宜的几百块钱就可以搞定,贵的几千块,绿色这是颜色不同跟价格没有决定关系,建议到实体店详细了解:

1、汽车贴膜就是在车辆前后挡风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而这层薄膜状物体也叫做太阳膜或者叫做隔热膜;

2、它作用主要是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以及防止玻璃飞溅导致的伤人、防眩光等情况发生,同时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性能,达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

3、此外,它也可以减少车内物品以及人员因紫外线照射造成的损伤,通过物理反光,降低车内温度,减少汽车空调的使用,从而降低油耗,节省一部分开支。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元能贴四个车窗膜,但膜的质量可能会比较差。汽车车窗膜的价格受品牌、质量、车型和挡次等因素影响。一般来说,根据不同车型所用的材料品质和大小,普通车型使用一般的车膜,给4个车窗玻璃贴膜价格一般就几百块钱。不过,好车用好膜,价格要更高,通常也上千。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市场上的车膜品牌众多,而且不同的品牌,价格差异也比较大,不同的品牌,不同的价位,从500到5000,甚至上万的膜都有。此外,在选购汽车膜时要注意的就是施工环境、施工技术、质保及售后服务等。贪便宜去一些街边店贴膜,由于环境恶劣和施工的不规范,容易造成膜内尘点,严重影响视线,增加隐患,而国际品牌一般都有生产厂家提供的质量、安装保证,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而贴牌类劣质膜则并不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