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7劲越真实油耗一公里几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风X7劲越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型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大约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

1、陆风x7定位为紧凑型suv,自从上市以来,凭借着超卓的外观造型,重视度乃至超过了路虎极光,并且不久这款车辆的中心改款车型也正式的上市;

2、车辆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外观上加入了更多的原创的规划,并且在整个规划方面更加的抢眼,现代时尚动感的这种感觉,真实的投合了更多人的需求;

3、改款之后,车辆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一种调整,而且在整个的过程中,经过熏黑处理的蜂窝状的进气格珊,还有两侧的大灯相连;

4、同样大灯组的内部造型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调整后的奥运日间行车灯,在总体上看来更加具有辨识度,而且新车更换了新的前包围,整个的效果依然很不错的。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风X7车型油耗方面相对一般,该车型加92号汽油情况下,车子综合路况条件下一公里大体在要七八角钱左右。车身的侧面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车顶贯穿式的车尾灯,还有双边共出的排气,在这个过程中基本上拥有了各种不同的受到消费者喜欢的元素,而且新圈的总体上的长宽高表现上也是非常好的。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风x7劲越真实油耗一公里大概8毛左右,挺省的。陆风X7是一款来自陆风品牌型号X7的汽车代号为E32,陆风X7于2015年8月6日正式上市,车身尺寸长度为4421mm,宽度为1911mm,高度为1631mm,其轴距为266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