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贴膜三角口怎么割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贴膜三角口切割方法:

1、汽车贴膜膜两个前侧窗裁三角口的问题,有的车主为了美观不想裁三角口是不正确的,第一是法规不允许,第二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安全。常规的裁法是在距离侧挡玻璃前端20厘米的位置裁切;

2、一般为了美观两侧对称裁切,但裁切后由于角度的原因,左侧后视镜只能让出来一部分,右侧后视镜能够整个露出来;

3、根据自己的习惯和需要也可以同贴膜店要求其他的裁法,这个时候贴膜店会根据客户的要求用美纹纸做记号然后做裁切。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小刀割就可以了,倒车镜防水膜使水、灰尘等脏物与镜片接触面积较小,呈110度角,并使其不易粘附在镜片表面,使虑光片的表面更加光滑,增加了防水、防雾、防尘、防指纹等防污染功能。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膜两个前侧窗裁三角口的问题,有的车主为了美观不想裁三角口是不正确的,第一是法规不允许,第二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安全。常规的裁法是在距离侧挡玻璃前端20厘米的位置裁切,一般为了美观两侧对称裁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