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混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蒙迪欧混动版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款车,以下是它的优点:

1、驾驶感觉良好,福特蒙迪欧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动力系统包括一台2.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发动机,现在的EV、EV汽车和EV以后的三种驾驶模式都可以选择,纯电动里程可达34公里,在满油的情况下可以行驶约982公里的里程,这与其他品牌的混合动力车型相比有一个较大的优势;

2、加速,发动机和发动机之间的切换也显得非常平稳。市区行驶,油耗在4L/100km左右,燃油经济;

3、在机动性方面,即使增加了一组发动机,福特品牌的底牌调校能力仍然很好,对转向精度和悬架系统的支撑没有任何影响。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蒙迪欧混动版是非常适合城市代步,和在停停走走的道路条件下使用的,无需担心燃油消耗。电动汽车模式是混合动力车型的一种驾驶模式,可以实现较好的燃油经济性,但动力相对较弱。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动力汽车动力平稳,省油,动力好,安静,寿命超长,是其他汽油车无法比拟的,而新蒙迪欧HEV定位是一种混动力技术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