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色膜合法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其实汽车贴改色膜是合法的:

1、但这个也是有前提的,首先汽车车身更换颜色超过30%的话,就需要到车辆管理所办理更改机动车行驶证,而且不会影响后续的验车就可以了;

2、值得一提的是,并不是所有颜色搭配都是允许的,车身改色不可以选择警车、出租车、消防救护车和电镀色的车身贴膜样式,还有就是更换的颜色不能够超过三种;

3、总的来说,如果想要给汽车贴膜改色就一定要注意上述所说的地方,如果真的担心改色后不合法的话,可以在改色之前拿着色卡到车辆管理所里面,看看这种颜色是不是在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这样一来就可以万无一失了。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色膜已经流行了很多年了。但是到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困惑着大家。就是贴了改什么之后会不会被交警查。当然贴改色膜是要去车管所备案的。 当然也可以找黄牛花两三百块钱帮你办了。 还有很多种颜色是不允许装贴。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法的,如果你的车改色了,去车管所备案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上路了,不违法了!不去备案不可以,还有不能贴的太炫太酷,小心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