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瑞本田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哥瑞本田油耗百公里在8个左右:

1、其实哥瑞这款车怎么看都是本田专门针对家用代步市场专门开发出来的车型;

2、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简单可靠,没啥高科技的。变速箱方面,出了传统的手动挡之外,还有搭载了CVT变速箱。那么基本上看,日系家用车型现在比较常见CVT变速箱,主要是考虑到节油和舒适性方面的考量;

3、虽然没有高科技,但胜在简单稳定。毕竟对于家用车来说,代步使用第一就要可靠,故障少。这方面就会存在很大优势。而且哥瑞的定价范围确实非常低。因此性价比就非常之高。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哥瑞哥瑞自动挡显示5个油左右,实际大概6个油,加160元跑500多一点,石油5.6一升。本田哥瑞的平均油耗如下: 不过每个人开车的习惯不同,道路的交通状况不同,所以油耗也会有很大的差异。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个左右,作为一名哥瑞车主,当初考虑换车是因为之前的老花冠年头太久了,该退役了,但是开了将近二十万公里一点毛病没有,所以继续考虑合资车。我喜欢开有点个性的车,丰田的车是稳定,但是也太没个性了,综合比较之下,考虑了价格、配置、特点之后,选择了哥瑞2016自动时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