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瑞本田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哥瑞本田挺好的,值得买:

1、这车的外观我是很满意的,流畅,利索,越看越喜欢;

2、油耗是个非常大的亮点,我上下班的道路有三分之一是室内拥堵道路,三分之二环城快速路,平时该开空调开空调,大脚起步大脚起步,现在三万公里下来综合油耗不到6升,曾经有个开老马六的同事过来问我油耗多少,我告诉他以后,他啥也没说就默默地走开了,后来听别人说他的油耗居然是12个;

3、与低油耗向对应的是它的强劲动力。本田1.5L地球梦发动机真的不是吹,131马力,155牛米,无论是市内跟车起步,还是高速变线超车,都是游刃有余的感觉,当然了,还是比不过一些2.0以上还带T家伙,有一次在高速上一辆2.0T的迈腾向我挑衅,结果我感觉脚都快踩进油箱里了都跑不过他,看来这车平时虐虐家用小车还行,遇到真正的实力派就显出差距了,不过价钱在那摆着,人家一个车都快买这个仨了。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哥瑞这款车怎么看都是本田专门针对家用代步市场专门开发出来的车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简单可靠,没啥高科技的。变速箱方面,出了传统的手动挡之外,还有搭载了CVT变速箱。那么基本上看,日系家用车型现在比较常见CVT变速箱,主要是考虑到节油和舒适性方面的考量。虽然没有高科技,但胜在简单稳定。毕竟对于家用车来说,代步使用第一就要可靠,故障少。这方面就会存在很大优势。而且哥瑞的定价范围确实非常低。因此性价比就非常之高。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入手一辆,一向被粉丝推崇为“黑科技”的本田近年来也开始走上了双车型的道路。从前本田的入门紧凑型三厢轿车只有广汽本田的锋范,现在东风本田在这种战略下,也推出了自己的同类车型——哥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