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兰2020款混动评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楼兰2020款混动评测:

1、新车配备了全LED大灯组,换装了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加阵列式转向灯的组合,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了。新款楼兰侧面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并没有大幅度调整,但新增了18英寸和20英寸的轮圈进行选装了;

2、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LED光源的C型尾灯组,点亮之后辨识度大幅的提升了,后保险采用了贯穿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四颗倒车雷达均匀的分布在下方了;

3、新款日产楼兰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大灯灯源和雾灯灯源升级成LED灯,安全系统搭载了日产最新的Safety Shield 360 系统,系统中包含了预碰撞自动制动系统(前/后均支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盲点监测、后方横向交通预警、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配置。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楼兰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7/1908/1691mm,轴距达到2830mm,相比老款增加了5mm,也超过了同级别的新汉兰达,但不及全新锐界2850mm。而由于车顶的溜背,它的高度降低了不少,但视觉上却是收效甚好。内饰方面,全新楼兰非常注意细节,驾驶室宽大并且富有层次,而内饰又增加了空间的立体感。对于材料的选用,新车大量采用木饰纹路,白色的内饰配的是颜色很接近的装饰板,整体效果简洁大方也颇具豪华感。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会使用3.5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输出260马力和194kW,搭配的是Xtronic CVT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系统。显然这个V6发动机是不会在国内出现的,所以预计国产版的2020款楼兰会继续使用现款的2.5L四缸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