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5x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5x这款车大概7万左右就能落地了:

1、瑞虎5x这款车是瑞虎5系列车型的低端补充车型,在排量方面选择性只有一种;

2、相对于瑞虎5来说其生产成本较低,同时市场售价低于瑞虎5在性价比方面要比瑞虎5更加符合市场需求;

3、这款车性价比还不错,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确实车身生锈问题比较多,但是近期一段时间收到的投诉较少,不过购买时还是慎重选择。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10万元,我朋友买的就是,我也开过好多次,说说我的看法啊,这车外观比较小气,一看就给人一种打工的感觉。内饰一般般,各个配置只能说马马虎虎,动力也不怎么强。在城市或城镇上班代代步还是可以的。性价比不是很高,不过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的看法,你参考参考就行,具体怎么样,你可以去店里体验一下 。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0万就能落地了,奇瑞瑞虎5在今年一月份的销量为3114辆,这个销量并不是很多,和那些热销车型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不过三千辆的月销量也不算太少,在所有SUV销量中能排到底74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