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起亚悦达焕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起亚悦达焕驰需要16.48--24.98万元,配置:

1、10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新概念都市SUV智跑在山水相间的活力都市杭州傲然上市。全新上市的智跑共推出2.0L和2.4L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6.48--24.98万元,有檀木黑、透明白、钛银色、钻石银、番茄红、霞光橙、矿石银、沙滩金、葡萄蓝9种颜色可供选择;

2、智跑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外观华丽而不繁杂、刚劲而不呆板,流线型轿跑设计配合起亚虎啸式家族脸谱,勾勒出与众不同的干练和动感;

3、起亚θ II系列汽油发动机配合智能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油更充分,极易激发驾驶激情和乐趣;此外,在泊车、安全等诸多方面,智跑搭载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充分实现了整车智能化。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排量是1.4L的,起亚焕驰很令我满意,值得说的是外观、操控、油耗方面,尽管售价和之前的YARiS L 致享也差不多,但是对比之后还是能感受到差异。不过各有利弊,天下没有完美的一款车,我从自己的角度觉得起亚焕驰更适合我而已。开起亚焕驰的大多数人是普通人,这车的价格需要19万元。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价格估计需要17万到22万之间,焕驰手动版,中配来的,带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属于国6排量,不带天窗,落地价格58000元。东风悦达起亚,系由东风汽车公司、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韩国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轿车制造企业,这款车的碰撞测试可以达到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