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m3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m3二手车价格5.79万元:

1、优点:听说这车的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做得还行。油耗也很低7L/100KM左右,空间比较大,保养维护费用中等偏下,外观漂亮;

2、缺点:动力偏弱,没有什么推背感,车漆薄、铁皮薄,用料江淮还是耍了点滑头,车身1.21吨轻了点,还好有ESP,发动机个别有产乳问题;

3、江淮瑞风M3是江淮汽车为小私营业主与中小商户等“创客”人群推出的一款小型MPV,具有低油耗、大空间、及高安全等优势。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瑞风M3在自主品牌的MPV车型里面不错的,优点是空间大,性价比好,油耗的话一般综合油耗基本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缺点是车子做工一般,小毛病还是有一些,二手价格造4万到6万之间。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要看年份的估计4.6万搞定了,瑞风M3整体造型低调大气,适合用于各种商务活动。前脸采用了经典的三段式设计,上下细节特征比例协调。同时侧围特征线贯穿前脸,增加了车身整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