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3二手车大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江淮M3车型价位多在4、5万左右:

1、瑞风M3的长款高分别为4645/1740/1900mm,轴距为2810mm,并且拥有丰富的座椅组合形式。车内布局为7座/8座设计,可进行9种座椅灵活组合方式,后排座椅可以根据需求轻松放倒或侧翻。同时,拆除第三排座椅内部空间高达2600L,拆除后两排座椅内部空间达到4450L超大转载容积;

2、瑞风M3虽为小型经济MPV,但它拥有越级的空间,后排中央通道宽度达到265mm。此外,瑞风M3采用便捷的人性化设计,内部储物空间多、大、便捷,内部各类储物空间多达31处。瑞风M3后备门开启角度大,保证了用户在装载货物时的进出空间;

3、瑞风M3具有车头可溃缩式吸能区、可溃式吸能转向柱、车门防撞横梁等被动安全配置。同时,也配备了主动安全配置,标配ABS+EBD,前碟后鼓,LED高位刹车灯,后窗除霜热线等装置。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龄两年半的江淮M3,跑了8万五左右,如果是1.6排量发动机的车型,该车子二手车价位大体在四万二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没有可靠车源不建议购买二手车,如果购买建议到正规的地方进行检测,价位和车况,行驶里程,车龄的有直接关系。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江淮M3车型价位多在4、5万左右居多,具体需要看你说的二手车江淮M3车型的年限,品质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