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gt320运动版座椅加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gt320运动版座椅加热:

1、汽车坐垫的发热功能来自于电的操控,而对于用电器的使用要求,最基本的做法就是要注意不要让坐垫里渗进去水,因为这样比较容易发生触电事故;

2、座椅的加热装置只有汽车打着火以后才可以慢慢的启动,因此在冬季使用的时,要注意一定要做好提前预热;

3、为了使汽车电加热座椅的加热部件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尽量的不要跪在座椅上或者是在椅面上施加点状的负载的现象。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能合金汽车座椅加热系统是一种串联方式的程序布线伴热技术;智能合金线是由30—90股的优质绝缘材料合金丝制作而成(多根单股空气压缩绝缘),绝缘性能好,防多种液体腐蚀、防漏电、防氧化,耐折性强,即使在恶劣的使用环境下也不会轻易造成短路、断路和老化;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功能我蛮喜欢的用法点火开关处于ON模式或启动发动机后,反复按压座椅加热按钮,可开启、调节或关闭相应座椅的加热功能,可通过按钮上的指示灯判断加热状态。加热座椅使用注意事项:座椅加热装置只有在点火开关打开时才能工作;为了保护座椅加热装置加热部件,请不要跪在座椅上或对座面和靠背施加点状负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