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轩逸油耗对比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和轩逸油耗:

1、轩逸在售车型中含有1.6L、1.8L等2种排量,有手动、无级变速等多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102.0kW,最大马力:139PS,最大扭矩:174.0N·m。工信部油耗:5.2-6.7L/100km;

2、卡罗拉在售车型含有1.2T、1.6L等2种排量,有手动、无级变速等多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90.0kW,最大马力:122PS,最大扭矩:185.0N·m。工信部油耗:4.2-6.3L/100km;

3、从工信部综合油耗来看,卡罗拉有些优势,因为油耗和很多因素有关联,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具体卡罗拉和轩逸哪个更省油需要车主从多方面考虑来决定。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自动与轩逸自动车型油耗方面基本没有什么区别,两款车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都在四角钱左右一公里。说到底谁省油,在同样驾驶员和路况和环境相同的情况下都差不多一样的,日产的特点的乘坐舒适,丰田是各方面都比较均恒,整体工艺和质量好。这两车真要选就只能说看喜欢那个品牌和外形多点了。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和轩逸两款车都是很省油耐用的,家用都不错的选择,具体油耗还要看路况,个人觉得卡罗拉更省油一些。实际对比:卡罗拉与轩逸的发动机排量都相差不大,轩逸总质量为1260kg,卡罗拉则为1423kg相比轩逸油耗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