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红杉5700v8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红杉5700v8的价格如下:

1、红衫是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的全尺寸SUV,尺寸比陆地巡洋舰大;

2、排量分4.7和5.7,都是V8发动机,售价从80万到120万不等。因为没有正式进口到国内,所以保有率低;

3、丰田4700和5700的车型是陆地巡洋舰,是根据发动机排量分的,也是4.7和5.7,和红衫一样,尺寸略小于红衫。保有率很大。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0万一辆,丰田5.7排量的车有好几款呢!美版的有坦途,红杉还有那个中东版的兰德酷陆泽5700,这些进口车的话在国内卖的价格,每个地方都不一样的。所以说跟你说了之后你还需要去实体店问一下。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10万左右一辆,丰田红杉5700进口V8性能 与陆巡区别在于丰田红杉更侧重于舒适性方面一些,而陆巡侧重于越野性能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