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cs35新款plus试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汽车cs35新款plus试驾感觉如下:

1、它的体型就非常“PLUS”。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相较老款的长安CS35,其轴距增加了40mm,宽度增加了15mm,长度增加更是达到165mm,乘坐空间相较CS35,更是宽敞了不止一星半点;

2、再看其外观,它的前脸相较CS35也有了不少变化,过去的“倒梯形”格栅变成了现在的贯穿式“窄格栅”,辨识度可以说是比较强的了,毕竟在长安家族中,这个前脸的SUV目前还比较少见;

3、配置上,顶配的“CS35 PLUS”则更是像一台收割机,将360°全息影像、无钥匙启动、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等多种配置全“堆”在了其一车之上。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35plus采用 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如果不经常走高速,这款车动力还是购了,每个人对动力的感受要求不一样,你可以到附近的4S店试乘试驾,亲自体验。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语言,并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发售。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今年下半年上市;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在售的长安CS35在小型SUV市场中征战已有6年之久,产品竞争力逐步下滑,也确实到了换代的时候。从本次曝光的新一代CS35来看,新车采用最新的造型设计,颜值也有了大幅度提升。动力方面,全新CS35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现款长安CS35就有非常优秀的市场表现,这与其6.89万到9.29万元的亲民售价区间是密不可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