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长安cs35是国几排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长安cs35是国五排放的:

1、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领先的动力技术和日本爱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令CS35具有良好的操控性;

2、全套美国天合TRW刹车系统兼容ABS,EBD,采用四轮碟刹也令CS35具有卓越的安全性能,超越同级车的丰富实用配置更令CS35驾乘更加舒适便利;

3、长安CS35标配倒车雷达、电动车窗与液晶显示屏等装备,而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则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长安CS35在价格和配置方面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随着它的上市,长安CS35将在经济性,实用性和配置方面将发起强有力的进攻。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S35是国五环保标准的车,国五标准排放控制水平相当于欧洲正在实施的第5阶段排放标准。相比国四标准,国五标准轻型车氮氧化物排放可以降低25%,重型车氮氧化物排放可以降低43%。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S35在售的17款车型均为国五车型,停售车型有国四国五两种排放标准,那是处于过渡时期,当时国四可以上牌,而且国四车型价格更为实惠,要比同配置同型号的CS35便宜1000元,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做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