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二手车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35二手车值得购买:

1、CS35采用全套美国天合TRW刹车系统、博世第九代ABS,EBD、预紧限力式安全带,转向系统采用ESP,制动采用四轮碟刹,全系满足C-NCAP四星碰撞标准;

2、CS35具有优越的NVH品质,这源于先进降噪技术的全面使用,如静音正时链条系统传动、RFF+HLA结构气门驱动、低噪声喷油系统、TVDP减震皮带轮等,大大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感和品质感;

3、CS35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为丰富的配置,屏机一体技术的显示屏,配备独立全键盘控制器及Idriver式旋转控制键,支持CD、ipod、AUX、USB多方式接口;除此之外,CS35还具备电动天窗、侧气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泊车辅助、随速雨刮、行车电脑、后排出风口等,极大提高了CS35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S35采用国际流行的L臂麦弗逊支柱式前悬架和后扭转梁式后悬挂,并将后悬架采用轻量化高强度扭转梁设计。CS35搭载全新5速手动变速器,该变速器集合了采用三锥同步器、三点橡胶悬置隔震等技术,具有挡位精准、换挡顺畅、低振动等特点;日本爱信原装进口Ss-Ⅱ手自一体变速器,是爱信最新换代产品,具有高效传递、燃油经济、换挡迅速等特性,与国际知名企业LUK联合进行离合器系统匹配,确保驾乘舒适、敏锐。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S35整车外观造型挺拔有力,线条流畅、犀利、干净利落。CS35的内饰整体采用了以驾乘者为中心的包裹式太空舱设计,不仅丰富了造型层次,同时炮筒式组合仪表、银色中控面板等,还体现了科技、时尚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