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35二手车值得买:

1、CS35PLUS在体态大小上的变化,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和它的前辈CS35(参数|图片)相比,其轴距增加了40mm,宽度增加了15mm,长度更是增加了165mm,乘坐空间相较CS35肯定是宽敞了不少;

2、除此之外,CS35PLUS车身外观的进化同样非常明显,新车采用新一代的长安家族设计语言,简洁刚劲的线条使其比CS35硬朗大气很多,脱离了小型SUV的袖珍感。同时新车自动挡版本由之前的4AT换装到6AT变速箱,也算是跟上了时代的潮流;

3、在全系搭载一颗128匹马力的1.6L自吸发动机前提下,对于手动还是自动的选择性问题上就干脆了许多,如果用车环境是在发展比较靠后的地区,同时购车预算又比较拮据的话,建议购买手动挡版本,因为在省去变速箱差价的同时,CS35PLUS这款车的手动挡车型配置还是挺高的,实用性表现并不差;

4、当然如果你对自动挡车型有刚性使用需求,那毫无疑问应该选择自动挡车型,概括起来就是,手动挡可买,自动挡不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35 Plus前脸采用了窄条式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连接。长安CS35 Plus尾部风格立体,加上最新LED贯穿式尾灯辅助。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智能中控设计,值不值得关键是看个人的。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值得的,搭载的是长安蓝鲸NE发动机平台首款量产1.4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VI排放标准,由现款1.6L车型使用的是6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