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200进口轿跑车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奔驰e200进口轿跑车变速箱一般般,没什么力的:

1、新款E级很不错,安全性和科技感都很强,但是200的动力有点弱,操控不如E300L;

2、首先,这一代E级车的内饰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基本和S没啥区别了。两块12.3寸的液晶大屏很炫,64色的氛围灯也比宝马多一些颜色。奔驰新一代9速的变速箱换挡非常平顺,感觉和奥迪的CVT一样。怀挡和HOLD用几天就适应了,很容易上手;

3、奔驰的全车雷达在行使和静止状态都工作,只要有物体离车很近,马上会报警,并且启动360°环影,能清楚的看到威胁。前挡玻璃上方有两个摄像头;

4、用来拍摄前面的车辆和行人,当检测到前车制动或者有行人,达到危险车距的时候就会提示并且发出声音提醒驾驶员,如果还没有制动车辆会自动减速和刹车,把碰撞损失减少到最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吧,新款E级很不错,安全性和科技感都很强,但是200的动力有点弱,操控不如E300L,首先,这一代E级车的内饰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基本和S没啥区别了。两块12.3寸的液晶大屏很炫,64色的氛围灯也比宝马多些颜色。奔驰新一代9速的变速箱换挡非常平顺,感觉和奥迪的CⅥ一样。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吧,另外,导航带有实时路况显示,通过手机APP也可以远程锁车、查看车辆信息、定位车辆、找车、设定电子围栏等等很多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奔驰的限速提醒用的不是导航里的信息,而是通过摄像头实时拍摄路上的限速标识,还有其他禁止超车等标牌,每当拍摄到一个就会在屏幕中闪烁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