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2019款新胜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现代2019款新胜达配置丰富,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搭配的智行安全系统和车联网,迎合了潮流趋势:

1、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外观设计风格是更偏向于阳刚刚毅的这种感觉,相比上一代胜达,第四代胜达的长宽高还有轴距都要比上一代的老款车型加大了一号,甚至1.5号的感觉;

2、第四代胜达采用了北京现代全新的这种家族式语言的这种传承;

3、第四代胜达大灯在下边有近光还有远光,下边是转向灯。其次第四代胜达也是独有的升级的一个配置,就是指纹识别这台车;

4、第四代胜达可以识别最多两个人,就是他这个门把手里边有一个圆的,类似于iPhone的按键,后面是的,你把手指只要搁上去之后,录好指纹之后,把手前面有一个黑的按键,按一下黑的按键这车门自然而然就开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新款途胜全新的外观设计让人们对途胜这车造型有了新的造型,虽然内饰的变化不是很大,但是其丰富的外观内饰配置还是让其保持着韩系车一贯的性价比,此外,新车在车联网上有着不小的提升,更贴合了年轻消费者。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韩国车新胜达(2019款)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外形大气,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与同级别德系和日系中型SUV相比在保值性,做工还有品牌知名度方面还有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