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019款glc300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2019款glc300落地价大概是44.70万:

1、2019款墨版奔驰GLC300配置:19轮,全景天窗,全LED大灯(远近光全为LED,18款远光为卤素灯,近光为LED),一键启动,ECO启停 ,导航屏,倒影,电眼,电尾门,行李架, 折叠防眩目后视镜,单碟CD,胎压检测,隐私玻璃 ,氛围灯,外部镀铬组件,皮质座椅,主驾驶电动座带记忆带腰部支撑,副驾驶电动调节;

2、2019款墨西哥版奔驰GLC300内饰设计延续了家族式一贯出色的奢华质感。其立体曲线非常显著,看起来颇具雕塑气息,展现出相比C级更为舒展开阔的内饰氛围。舒展灵活的车内结构,带来宽阔的可用空间;

3、ARTICO皮饰仪表盘,带来灵感的雍容质感;后排腿部空间几乎足以同加长轿车相媲美,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则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空间感受。此外,新车还提供多个雷达和传感器、360°环车影像、刹车行人探测、盲点监测系统等功能配,实现对驾乘者全方位防护。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7.90万,2019款墨西哥版奔驰GLC300的入门车型有望采用GLA所使用的2.0T发动机,随着排量的降低,新车型也势必将有着更为出色的烟油经济性,据奔驰官方阐述,本月即将上市的奔驰GLC将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所突破,该车相比GLK油耗改善明显,下降多达19%,符合现在人们对环境保护方面需求的大趋势。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lc300里面好多型号啊,价格从30多万到50多万都有,GLC是一款很不错的车,但有些带有目的车主都处说该车型如何差,这款车真心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