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019款cx3什么时候中国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2019款cx3大概是19年的11月份上市:

1、新一代马自达cx-3的前脸依旧是家族式的防护罩设计,但是全新横纹格栅采用镀铬包边,正面左右两侧的大灯相对细长,看起来更加精致,轮毂和尾灯也经过重新设计,材质和隔音效果也得到很好的改善;

2、新车在尺寸上,海外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1765/1550mm,轴距为2570mm,但是预计在国内上市后进行加长,跟探歌类似,增强其在国内小型SUV市场的竞争力,毕竟国人还是比较喜欢更大气一点的车型;

3、动力方面虽然还是2.0L发动机,但是新的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进行了小幅优化(1kw/3nm),达到110kw/195nm,而油耗也有小幅上升(0.2L每百公里)。另外还将会提供1.8L4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能够提供最大85kw/270nm的动力输出,百公里油耗继续5.1L(四驱)/4.7L(两驱)。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去年年初,马自达就宣布cx-3即将迎来年度小改,并在2019年推出,新车除了在发动机上进行优化之外,还会新推出一款柴油车型以及四驱车型,并拥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听起来是非常令人期待的,但是2019款马自达cx-3上市时间预计在2019年11月份。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于2019年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前进气格栅面积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所增大,动力部分将搭载创驰蓝天SKYACTIV-X 2.0L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