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混动版电池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混动版电池是在3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CR-V是基于本田Concept V概念车打造,融合本田最新设计理念,拥有运动个性的外观、精细质感的内饰以及炫丽的色彩,打造出个性时尚的SUV形象;

2、在外观方面,采用了Honda全新家族设计,前脸时尚大气,中网镀铬与两侧前大灯连接,层次感十足,车身线条流畅,极具运动感;

3、新车尾灯采用了全新“L”型设计,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提升了整体美观度。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变化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略有增加,达到了2660mm。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万到3万吧,具体要看你在那里换了。本田CRV的内饰无论是在豪华氛围的营造还是用料上,都具备向豪华品牌冲击的实力。环抱式座舱设计理念配合木纹饰板和酒红色皮质包裹,让人坐进车厢如同进入星级酒店的大堂一样。惯来以商务式风格打造,内饰豪华舒适、同级车型中具有较为突出的挡次感。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CR-V首次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并匹配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会新增混合动力版车型,搭载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发动机、双电动机、E-CVT变速箱、PCU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两者最大综合功率158kW,该车电池售价是在2--3万左右一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