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东风本田crv混动版的优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东风本田crv混动版的优点除了省油,其他的一般般吧:

1、本田CRV混动版油耗还可以,目前4.5,总合5.9。隔音效果比较差,4S店服务不好,车漆差的不行;

2、空间大,真大,后备箱一般,不用时比较大,用时比较小乘坐空间:比较理想,后排比较大,比原来的车大好座不了后备厢容积;

3、用时感觉小,不用感觉大,平时没什么东西,感觉好大,回家时装了好多东西,感觉太小了家人乘坐评价;

4、一般,同事和朋友,真皮座椅比较硬,坐起来舒适度没那么好,老婆做长图感觉沙发好像小了一点点,其他的都还好。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优点就是省油,舒适性方面,这个算是比较稳定的,没什么不舒服的,反正自己驾驶感觉挺舒适,没什么不舒服的车内噪音:低速真不错,高速很垃圾,电动的时候造业基本上停不到,但是上高速的话,胎噪和发动机的声音真的是特别大空调:暂时还行,一直26没动过,现在还有到,夏天不知道温度降的是否快,没有开过暖风也不知道制热效果是怎么样的座椅舒适性:朋友说比较硬,我感觉还好,我老婆说感觉比我原来的车子要好一点,但是现在这个之前是不以现在改的是人造革皮,效果应该不会太好悬架减震舒适性:比较合适,老婆感觉比较稳定,在小区过减震带的时候比原来的车和大众途观要软一点,但是总体效果还是不感觉特别舒服。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就是车型好看,内饰奢华,动力充足,油耗低,非常棒。CRV的四轮驱动系统是属于智慧型(RealTime4WDDualPumpSystem)的。在一般路面情况,车子只以前轮驱动,当车子在行驶时遇到非常状况,比如说沙地、雪地,或任何致使前轮开始产生松滑的情况时,车子的液压系统就会收到讯号,产生压力通知后轮,扭力就会即时被输送到后轮,启动后轮驱动模式,直到路面情况恢复到普通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