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指南者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jeep指南者价格是15.58--24.18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Jeep指南者 双顶置凸轮轴每缸4气门,在过去的美系发动机里是不多见的,而指南者的发动机不仅是这样,而且还配备了双VVT技术,进气排气都能实现气门正时的连续可调;

2、这种过去只在丰田高端发动机上能看到的技术,已经在越来越多的美国发动机上出现了;

3、这种技术的最大好处,在于可以按照发动机的转速需求来调整配气正时,通过气门叠加角的改变,来实现不同转速下的配气需求,双VVT技术调整的范围比普通单VVT更大;

4、得益于这些技术的配备,这款2.4升发动机可以获得17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2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城市SUV的两大泰斗本田CR-V和丰田RAV4的同排量发动机几乎完全一样。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Jeep指南者-操控性能 Jeep指南者 指南者是唯一一款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JEEP。JEEP的车型很少有与操控性沾边的,但这款基于前横置发动机轿车平台的指南者,却一跃成为操控高手。前麦弗逊的设计,是城市型SUV的标配,几乎所有的城市型SUV都不例外,包括越野王国的路虎神行者,全新jeep指南者低配价格是在16万左右,大概在19--20万左右就可以落地了。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万左右吧,每个地区的价格不同。指南者扬声器指南者的另一项配置值得一书,那就是它的音响设计。JEEP为其配备的BOSTON音响绝对是它的一大卖点,典型的美系风格,在播放低频劲爆的舞曲时,即使将音量调到几乎震耳的程度,无论是功放还是扬声器,都没有失真。这种力道在原厂音响中,并不多见。这套音响的表现,将成为同价位车型中,原车音响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