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ayman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意思就是停止使用了,失效需要去激活成功才可以正常使用,如果不去激活的话,那下次走ETC车道是走不了的:

1、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使用的,采用电子收费方式;

2、ETC( 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 ) 不停车收费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

3、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 ETC 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的微波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路桥收费站不需停车而能交纳路桥费的目的。截至2018年10月,中国绝大多数省份ETC使用率过半,有的省份不足三成。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6年夏天引入中国市场,采用2.7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价格“仅为”72.8万元,是除了保时捷Boxster之外价格最具“亲和力”的保时捷跑车。事实上,它们共享了同一底盘和动力单元,也许,我们可以将Cayman看成Boxster的升级版,Cayman将在Boxster与保时捷911之间起到一个承接的作用。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cayman现在会有优惠,裸车63w左右,选配估计要选个接近10w。保险和购车税8万左右总共下来80万差不多,看你会不会跟人砍价了,会砍价再砍个一两万也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