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双擎雷凌油电混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雷凌油电混合这车还是不错的,毕竟是丰田的混动,值得购买:

1、外观方面,雷凌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30mm1775mm1485mm,轴距为2700mm;

2、内饰方面,新车全系采用自动空调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领先版以及豪华版还配置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

3、安全方面,雷凌非常到位,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前排、前侧以及头部的安全气囊。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双擎的每款车型之间配置差距较大,先锋版和精英版差了天窗、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座椅高低调节、后排杯架、自动头灯。豪华版比精英版多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倒车影像、多媒体彩色触屏音响系统、蓝牙电话、日间行车灯、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电动折叠后视镜。旗舰版比豪华版多了定速巡航、腰部支撑调节、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自适应远光和感应雨刷。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双擎各车型之间的差距不像卡罗拉那么大,精英版和精英天窗版的差距就只有天窗,领先版和精英天窗版配置增加了几项,分别是无钥匙进入系统。真皮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真皮运动风格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后排杯架、多媒体彩色触屏音响系统、蓝牙电话以及自动头灯。豪华版和领先版配置区别同样不大,增加了定速巡航、GPS导航、G-book以及多了2个扬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