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双擎雷凌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双擎雷凌不是很好,不建议入手,以下是这款车的缺点:

1、全新雷凌里里外外都是全新设计,但是刹车的脚感还是那个味,踩上去还是有点软塌塌的,所以高速行驶时候想把车速立马降下来,踩下去心里总会有点咯噔一下;

2、噪音控制方面,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底盘噪音和发动机噪音尤为明显,作为2019年上市的车型我觉得真不应该;

3、中控多媒体系统方面,这一代雷凌双擎版中控大屏有两个版本,科技版本车型配有一个超大尺寸的竖屏,然后我们试驾的尊享版悬浮式设计。问题是两个版本的多媒体系统显示的画质以及UI的设计都好比是5年前的产物,并且都不支持苹果的Carplay,这样对于用苹果手机的用户很不友好。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车。雷凌双擎E 极具现代感魅力,采用专属型格外观,天使眼造型前大灯极具冲击力,配以丝滑触感的哑光镀铬饰条,让前脸更具动感;新增专属琉璃蓝车身色,散发时尚魅力。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 的内饰基本上沿用燃油版车型设计,其中控整体采用非对称式的设计,同时造型较为方正。此外,新车同样采用了显眼的浅蓝色作为内饰按键和屏幕的背光颜色,这也同样是为了突出其新能源车的身份。配置方面,新车采用8英寸触控屏幕,并支持搜索引擎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 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动机及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42N·m;电动机最大功率72马力,最大扭矩207 N·m,同时传动方面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的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5km。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车外形可以说能讨好一大部分购买人群,真的很年轻时尚,当然有些朋友也会觉得设计的优点过度了。另外双擎版本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省油,所以买来家用或者说跑跑快车也是不错的选择,相信我们不少朋友坐网约车都打到过雷凌双擎版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