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车衣改色有好处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车衣改色有以下这些好处:

1、Master-R汽车改色车衣为爱车带来动感时尚,色彩随心,与众不同,贴上改色车衣后,只需日常洗车,无需做漆面美容,封存原车漆面光彩,而且揭除后不会有残留胶质,更无粘附残留;

2、改色车衣的第一大性能便是保护功能,因为在车身贴了一层车衣,让车漆与空气隔绝,连同油污、酸雨、鸟粪、灰尘等也一并隔绝在外;

3、汽车改色车衣是一款肉眼能看到在保护车漆的保护车衣,让汽车保值。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什么特别的好处,我觉得新车可以贴车衣的,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和透明的车衣,如果平时有剐蹭也是车衣损坏,对车衣没有很大的伤害。要是贴改色的车衣建议你还是去车辆管理部门备案,要不然后期的检车会很麻烦的。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在不伤原车漆的前提下,随心所欲的改变车身颜色与涂装;2、与全车喷漆相比,改色贴膜施工简易,对车辆完整性的保护更好;颜色搭配自主性更强,且不会存在相同颜色不同部位产生色差的烦恼;3、如果想恢复原车漆,只需去施工店揭掉贴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