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3昂克赛拉变速箱是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3昂克赛拉变速箱:

1、昂克赛拉用的是马自达自家研发的变速箱,部分组件和爱信合作研发,是“创驰蓝天”这套技术总成之一;

2、另外说明一点创驰蓝天不仅仅是发动机或某个单一部件,而是以底盘、变速箱、发动机、车身构架、操控系统乃至外观“魂动”设计的一整套技术理论;

3、楼上说是三菱的我也是醉了,变速箱和三菱没丝毫干系,顶多和爱信挂点勾而已。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是自主品牌,全新马自达3 昂克赛拉的侧面设计也一改老款车型仿生美学的理念,我们所熟悉的那个富有肌肉感的前、后翼子板线条,被平滑的车身腰线所取代,新车侧面线条的流畅度是明显加强的。当然了,这款车依然采用了短后备厢的设计,加之车顶平滑的过渡,车侧依然具备了轿跑车的运动感。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克赛拉2.0的变速箱是马自达跟爱信共同研发的。昂克赛拉2.0变速箱是马自达研发,只有部分组件和爱信合作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