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两厢车的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宝马1系两厢车的缺点:

1、1系的后排头部空间确实偏小,我身高一米八零坐在后排感觉头部快要扫头了,腿部空间还可以接受;

2、这辆车的空间总的来说不是特别大,人数不多的情况下还是可以对付的,还有在隔音方面还可以加强一下;

3、舒适性方面比较一般,这款车底盘的硬度比较大,在过一些坑洼路段的时候感觉颠簸感还是非常明显的;

4、过减速带的时候很硬不柔和,避震生硬,不知道是不是防爆胎的问题,正常行驶感觉整车很是比较柔和的;

5、如果把宝马1系的内饰单拿出来和其他车比较的话,我觉得宝马1系真的没啥太大优势,不够时尚也不够豪华,这个是我对这辆车唯一的不满,其他的都很满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1系个人觉得各方面性能都很不错,没什么缺点,价格也算是同级别中比较容易让人接受的,而且保养特别便宜,两厢还是三厢的话主要看你的喜好和用途,三箱后备箱空间大一点叫大气,两箱的话更便于操控。一系的话这款车他两厢总体来说更好一些。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宝马1系这代车型专用了1.5T的三缸机子,虽然动力储备对于车辆没问题,但是发动机噪音还是有点,尤其在高转速时候,此外,抖动也有,最不满意的是胎噪,除去开高速的时候其实整车隔音做得很好,加上车里放着音乐几乎感觉不到外界的干扰,但是一到高速上120km/h胎噪就比较明显了,时间长了听着有点儿心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