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朗逸三厢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2019款朗逸三厢配置还是挺丰富的,参考:

1、朗逸的这款1.5L手动风尚版是首选配置车型,现在优惠的价格大概在9.29万元,可以说价格上非常合适;

2、在配置上,这款车可以基本满足家用需求,胎压报警、ESP、上坡辅助、倒车雷达、自动驻车、蓝牙电话、LED大灯及日间行车灯等等配置比较齐全,对于注重经济性的家庭来说,这款配置车型是最具值得考虑的车型;

3、其中,朗逸 2019款 1.5L 自动舒适版 国VI配备1.5L+6挡手自一体,官方0-100km/h加速为14.0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5.5L/100km。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朗逸将具备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四门一键下降车窗,中控屏幕系统支持蓝牙通信,并可使用苹果CarPlay、搜索引擎CarLife等进行连接。车内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带有AUTHOLD功能)、皮革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双USB接口以及天窗等。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朗逸家用的话个人认为还是可以,该车子保值性还有品牌知名度不错,不过dsg变速箱的朗逸车型算不上耐造,车子变速箱可靠性一般,维修保养成本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