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凌渡车身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渡满载最小离地间隙是114mm,长宽高分别为4598mm×1826mm×1425mm,轴距是2656mm:

1、在外观细节方面,凌渡2.0T车型有可能被称为凌渡GTS, 新车的外观将针对细节之处进行改动,前翼子板位置有红色GTS的标识,同时还会配备一条黑色多辐轮轮圈;

2、从燃料消耗量标识可以看到,动力方面凌渡GTS或将采用第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可能是和全新高尔夫GTI相同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3、作为一款为追求驾驭激情的“性能控”们所打造的高颜值性能轿车 ,凌渡GTS以动感时尚的造型、强劲犀利的性能和智能前瞻的科技作为征战车市的三大利器 。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宽度和高度依次为1826mm、1425mm,宽高比即1:1.3,长度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应该和速腾差不多,有消息说长度是4599mm,轴距2656mm,不过未经官方确认。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度4598毫米,轴距2656毫米,凌渡GTS在延续现款凌渡车身尺寸的基础上融入了蜂窝格栅、红线氙气大灯、18吋铝合金轮毂、动感尾部飞翼等大量运动元素,彰显出独具魅力的运动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