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睿斯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福特福睿斯:

1、车舱内采用了优雅的设计风格,并且选用了大量实用的配置和科技,让驾乘人员在拥有全面安全呵护的同时也能尽享驾乘乐趣;

2、针对现今的中国消费者喜欢在车内使用智能手机、MP3播放器和GPS导航设备的习惯,福特福睿斯的设计师在中控台上方创新性地设计了一个移动终端设备支架。这个设计可以将这些移动设备轻松地与车载的娱乐系统实现无缝式连接。这个移动终端设备支架可以适用于大多数的移动设备,并且能够让驾乘人员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来操控这些设备;

3、福特福睿斯还搭载了智能蓝牙系统,这个系统可以允许驾驶者将自己的智能手机与车载电台系统通过蓝牙相连接使用。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时尚大气,稳重的风格满足家庭用户需求,在外形设计上,福睿斯成熟、大气的造型以及“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脸具备了讨好中国消费者的实力,在外形上的竞争力还算不错,稳重的设计风格可以获得更为广泛的消费群体。整体做工出色,细节仍需改。在储物空间上中规中矩,分层设计的手套箱容积不错,挡把前方的储物格空间不大,底部带有橡胶防滑垫,挡把后方还提供了两个杯架,前排中央扶深度比较理想,可以存放钱包、数码产品。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除了前排的杯架外,后排中央扶手也拥有两个独立的杯架,前后两个门板的储物空间不错,后备箱内部平整,且后排座椅可以整体放倒,不过放倒后并不能与后备厢形成一个平面。福睿斯在内饰上的表现中规中矩,精致的做工令人满意,但是在一些细节上仍然有进步的空间,若上市前能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则能进一步提升福睿斯的产品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