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名图2019款是脚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现代名图是脚刹来的:

1、全新一代名图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车身整体采用更加低矮的设计;

2、据了解,新车采用与ENCINO昂希诺相似的分体式大灯。新车侧面,全新名图取消了C柱的三角窗,增加了镀铬饰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多辐式铝合金轮圈;

3、名图将延续北京现代新车高配置的特点,新车将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加热以及位于中控台中央位置的多媒体显示屏等;

4、动力部分,名图将分别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L G4NA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

5、后者将是索纳塔8代车型上那款2.0L G4NA发动机,而两款车型将分别与之匹配6速手动与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现代名图是现代汽车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以成熟、稳重气息为主的车型。因为如今的汽车市场上越来越流行标新立异、百花齐放,而传统的大气、稳重为主的车型设计的越来越少了,这款车属于国六的排量的。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啦,名图的整体设计还是延续着“流体雕塑”的风格,车身设计的比较扁平,两侧贯穿车身的腰线犀利但不跳跃,轮毂的设计也是透着稳健风格,尺寸设计上名图更像是缩小版的索八,但是跟同级别的其他车型相比,其尺寸也并不算小。尤其是内部空间,其实没感觉比索八小太多,前排空间比较宽敞,后排也不显得拘谨,腿部空间还是够用的,但是头部空间还是有些局促,比领动的空间能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