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u5价格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u5价格是12.99--16.19万,各地价格不同:

1、北汽新能源EU5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设计,适当点缀镀铬装饰,科技感十足。EU5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可通过飞屏滑动实现信息分享,驾驶员能够在仪表盘上读取中控屏信息,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2、车身尺寸方面,北汽新能源EU5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1510mm,轴距为2670mm,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

3、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看上去更加运动。而在尾部方面,新车的车尾线条简洁,新造型尾灯拉伸了车辆横向视觉效果。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实测北汽eu500网约版(EU5 R500)在30摄氏度的气温、空调开至23摄氏度的情况下,已90km/h的均速在高速上行驶,续航里程为340km。在30摄氏度的气温、空调开至23摄氏度的情况下,已33km/h在城市道路行驶,续航里程约为520km,该车售价是14.89万,大概在16万左右。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价格是12.99万起,具体多少钱一台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北汽新能源EU5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看上去更加运动。而在尾部方面,新车的车尾线条简洁,新造型尾灯拉伸了车辆横向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