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保时捷sr9有自动挡的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众泰保时捷sr9有自动挡的:

1、众泰SR9的外观设计与保时捷Macan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大量高光黑色与银色装饰条的点缀使新车看上去更显精致;

2、此外,新车将拥有包括夏威夷蓝、艾尔斯橙、圣米歇尔棕、科罗拉多红、瓦特纳白、内华达黑、荷露斯米以及马里亚纳紫在内共计八种车身颜色可选。至于车身尺寸方面,众泰SR9的长/宽/高分别为4744mm/1929mm/1647mm,轴距为2850mm;

3、内饰方面,众泰SR9同样采用了大量保时捷Macan的设计元素,例如位于挡把两侧的功能按键布局等等。此外,新车内部中控台表面还采用了大量搪塑软性材质加真皮包裹,并配有缝合线点缀,使车内更显挡次感。另外关于颜色,新车将拥有极地之夜、大地之痕、横海之波以及熔火之光四种颜色可选;

4、关于SR9的配置,新车将配备有氙气光源头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液晶仪表盘、中控台彩色大屏、全景天窗、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盲点监测、车道偏离提示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等配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众泰sr9自动挡和奔腾X80车型相比总体来说个人认为是奔腾X80车型相对好一些,车子做工还有保值性方面奔腾X80车型相对有优势,不过车子性价比还有外形设计个人认为众泰sr9自动挡略有优势。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众泰SR9变速箱有手动挡和双离合变速箱。其中众泰SR9变速箱手动变速箱故障不多,容易出现问题的有执行器,离合器三件套和换挡拨叉。一般故障不多。但是,众泰SR9双离合变速箱相对手动变速箱来说,故障要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