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95四驱豪华版带感应尾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95四驱豪华版带感应尾门的:

1、全车闭锁状态下,且遥控钥匙在离背门0.8m范围内时,可通过以下方式使背门电动开启:按压背门开启按钮;快速按2次遥控钥匙背门解锁按钮;做“脚踢”动作,触发后保险杠下端感应器使背门电动开启;

2、全车解锁状态下,从车外操作电动背门开启方式与全车闭锁时相同,无需遥控钥匙在背门附近。全车解锁状态下,从车内操作电动背门开启:当电源处于OFF挡时,长按仪表板按钮1s,电动背门自动打开,行李箱灯点亮,双闪警示灯闪1次,并伴有蜂鸣器报警声直至背门打开到最大位置;

3、当电源处于ACC挡或ON挡时,只有变速箱挡位为P挡时,电动背门可通过仪表板按钮、背门开启按钮自动打开。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方法触发的条件是:1。划入P挡。2。车钥匙随身带。3。脚踢一下后,等个1秒,不要连续快速踢,否则系统会认为你要关闭,这款车带有的,s95定位是大型越野车,它的性能比较好,如果你经常喜欢越野。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95荣耀版不错,外观大气,配置丰富,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1785mm,车身近5米了,轴距为2810mm,空间宽敞,采用发2,0T的增压发动机,动力比较强,整车质量可靠,这车影响中带有感应尾门的主要看你购买的配置。